winget 镜像的同步设施已准备完成,镜像站新增 winget-source 镜像

mysql-ftp 自 2022 年 6 月起确认停止更新,由于镜像名称的问题,用户可能会误以为镜像站未及时从上游更新最新的 MySQL。我们决定移除 mysql-ftp 镜像。(参见 ustclug/mirrorrequest#356

上游 AdoptOpenJDK 已经更名为 Adoptium。我们决定移除 AdoptOpenJDK 镜像,相关用户可以切换到 Adoptium 镜像继续使用。详细情况可以参考官方博客。值得注意的是,Adoptium 不再提供 OpenJ9 的分发,此外,Adoptium 提供的版本相对较少。

由于 Dotdeb 上游已经停止维护,我们决定移除 Dotdeb 镜像。(参见 ustclug/discussions#351

新版 SageMath 已经不再通过官网分发,因此 SageMath 镜像也不再包含最新的 SageMath 二进制文件。我们决定移除老版本 SageMath 的二进制文件同步,并添加 SageMath macOS 的 github-release 镜像。(参见 ustclug/mirrorrequest#340

由于 OpenELEC 上游已不再维护,我们决定移除 OpenELEC 镜像,并添加 LibreELEC 镜像作为替代。

由于 pythonxy 上游已不再维护,我们决定移除 pythonxy 镜像。

由于 Manjaro ARM 架构的包早已被 manjaro 包含,我们决定移除 manjaro-arm 镜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