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itLab 服务器计划于2015年8月6日18:00 ~ 22:00升级维护,维护内容:

  • 升级 GitLab 至 7.13 stable

维护期间,GitLab 将无法正常访问。如果给您带来了不便,我们深表歉意。

update: 2015-08-06 19:15 GitLab 升级完成。

GitLab 7.13 新增加的特性:

  • 设置默认查看 Project 的 README 还是 Activity

GitLab 7.13 默认的设置是查看 Project 的 README,即如果你查看一个 Project,你看到的页面大概是这样的:(以下图片均来自官方

README 页面

当你设置为默认查看 Activity,你看到的页面大概是这样的

activity 页面

可以通过 Profile settings -> Preferences -> Behavior -> Project view 来选择你喜欢的设置。

  • 评论某一行代码时可以并排地查看新旧文件(comments on side-by-side diffs)

例如

可以点击右上角的 Inline 或 Side-by-side 进行切换。

See also: https://about.gitlab.com/2015/07/22/gitlab-7-13-released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