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上半年或者更早的时候,我们申请了 archlinuxarm 的官方源,并由主站进行 push。不过自从暑假里 mirrors 服务器重装系统,mirrors-lab 虚拟机停止工作后,这个源就一直没有恢复。目前,我们从亚琛工大的 rsync://ftp.halifax.rwth-aachen.de/archlinux-arm/ 这个源进行同步,每小时一次,基本恢复了 archlinuxarm 源的正常工作。将来有机会的话我们会积极申请恢复官方 push 的。

最近 mirrors 上的 status 页面恢复后,我们用jquery的tablesorter插件来对表格进行排序。可是对于占用空间大小一列,这个插件并不能很好的识别。因此我在 status 页面的生成脚本里,把未经转换的真实大小(bytes)直接以 ‘display:none’ 的样式插入,并写了个函数作为 TextExtraction 让 tablesorter 选取这个 ChildNode 作为排序依据。

但是后面又发现了新的问题,即第一列里因为有锚元素的存在,又导致 TextExtraction 对第一列失效。即对于这样的一个 <td> 元素:

<td><a href="/anthon/">anthon</a></td>

如果要取其中的连接部分的话,应该用:

node.childNodes[1].innerHTML;

而非:

node.childNodes[0].innerHTML;

因此调整了一下脚本和页面后即告完工。